close

  

成也刷子 敗也刷子...

 
好的腮紅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色
這個腮紅我看了很久
 
原因是因為原本想要的顏色已經斷貨
(我是在MOMO買)
 
早知道應該還是要到現場(靠櫃)試一下顏色跟材質
一直以來對於彩妝品有小工具與吸引人的包裝 無法抗拒
 
這一次也是一樣
這三個顏色對我來說
夢幻到不行
加上色號描述 輕吻迷紅
感覺就是擦了會一直被"壁咚"
 
終究還是敵不過自己滿滿的好奇心 下手買了
 
質感來說 粉質是很細
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因為這個製造日是在2013年12月
巴黎萊雅 清透光感三色腮紅
 
就讓我覺得好像對質感有扣分的效果
 
雖然同事說
歐洲礙於規範
化妝品時限最多不能超過3年
但實際上化妝品大概可以用4~5年
 
雖然這樣說
我心中還是有滿滿的問號
也覺得這個產品不那麼完美
如果是在實體店面買的話
超過半年大概就不會考慮
除非 真的很喜歡
 
猶記得某個老師曾說過
超過半年大概就沒效用
因為開架放架上
天氣溫度的關係
保存期限會大大縮短
 
回歸產品本身
本體來說
粉質很細膩
顏色也很顯色
殼子也很美
 
唯一缺點就是那把小刷子
正所謂成也刷子敗也刷子
這個小刷子的質感很粗糙
 
當 刷子觸碰到臉的那一霎那
我就想 完了
以後不會再用了
因為刷子的質地非常粗
感覺像拿小掃把掃臉 很不ok
 
所以 如果以後要用的話
應該會在家裡使用
但是 要用自己的刷子
才不會傷害皮膚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U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